>>重点建设课程

Java程序设计
2017-06-23 18:13:00   来源: 点击:

课程性质、地位和任务
        该课程作为一门专业基础课程,主要讲述当前非常流行的面向对象程序设计的基本知识和编程思想,为学生建立初步的面向对象程序设计的基本知识体系结构,为以后的就业打下坚实基础。通过该课程的学习让学生真正掌握面向对象程序设计技术,使用Awt和Swing包开发图形用户界面和事件驱动的程序,并能从事JAVA应用程序的开发,能够以面向对象的角度思考和设计小型应用程序,初步具备一个优秀的软件开发人员所应有的基本能力。
课程基本要求
        学完本课程后,学生应能够独立地进行相应的程序设计,并熟练地运用面向对象方法,在Java语言的环境下进行程序的编辑、调试运行,得出正确的结果。

教学大纲:
http://www.boustead.edu.cn/uploadfile/2014/0919/20140919112222712.doc
 
教学计划:
http://www.boustead.edu.cn/uploadfile/2014/0919/20140919112429137.doc


相关热词搜索:程序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