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建设课程

数据库技术
2017-06-23 18:11:00   来源: 点击:

课程性质、地位和任务
        本课程为天津商业大学宝德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课,是提高学生专业技术能力和软件设计人才的必修课之一。本课程主要任务是,通过本课程的学习,要求学生在掌握数据库基础原理的基础上,掌握数据库系统软件SQL Server 20088的使用,能够设计与实现小型简单数据库应用系统。
课程基本要求
        通过该课程的学习,学生应掌握下列内容:
        理论和知识方面:教学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教学大纲为依据,比较全面地介绍了数据库的基本理论知识。通过本课程的学习,要求学生掌握有关数据库的基本概念、关系数据模型、关系代数的基本运算和数据规范化理论等理论知识。
       能力和技能方面:通过课程的学习, 使学生了解并掌握关系型数据库标准语言SQL、数据库设计的基本方法和步骤及数据库软件SQL Server 2008的使用。



教学大纲http://www.boustead.edu.cn/uploadfile/2014/0918/20140918051322730.doc

教学计划http://www.boustead.edu.cn/uploadfile/2014/0918/20140918051432809.doc


 

相关热词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