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建设课程

电子商务
2017-06-23 18:10:00   来源: 点击:

课程性质、地位和任务
         
本课程为电子商务专业的第一门专业核心(骨干)课程,它系统地介绍电子商务的基本理论、基本知识、基本技术、基本应用和法规等内容,是一门综合性、交叉性、边缘性课程,它体现着电子商务专业的基本特征和特点,勾画出电子商务专业的基本框架和轮廓,为后继专业课程的学习打下一定的基础和给出必要的线索。
课程基本要求
        
让学生掌握电子商务的基本理论、基本知识、了解电子商务的基本技术、基本应用和基本法规等内容,从而对电子商务有一个整体的了解和认识。


 教学大纲:
http://www.boustead.edu.cn/uploadfile/2014/0919/20140919111740753.doc

 教学计划:http://www.boustead.edu.cn/uploadfile/2014/0919/20140919111812293.doc

相关热词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