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系金话筒主持人大赛圆满结束
2017-11-20 14:50:23   来源: 点击:


为了培养同学们的口头表达能力,丰富大学校园生活,发挥自身特长,第三届寻找“金话筒”主持人大赛经过前两轮激烈的比拼,终于在天津商业大学宝德学院D座4楼晚上6点举行了激动人心的决赛。

出席本次比赛的评委嘉宾有计算机系行政主任刘刚老师、计算机系辅导员张东东老师、学团执行主席周峰辉、学团执行主席相佩豪、团总支副书记宋伟婷。

本次大赛共分为三轮:第一轮是选手们自选稿件进行朗诵,每一位选手声情并茂的朗诵都无一不将观众与评委深深地投入其中。

第二轮是才艺展示环节,不仅有幽默风趣的相声小品,还有悦耳动听的歌唱,成功将比赛推向了高潮。

第三轮是选手们的合作主持,在这一环节中选手们两两合作为我们展现了不同主题的主持。


在比赛进行期间更有与观众互动的小游戏,胜者还可以得到有主办方精心准备的小礼品。

经过三轮的比拼,李懿洲同学获得此次大赛的第一名,赵宏宇同学获得此次大赛的第二名,杨雷同学获得了此次大赛的第三名。


本次大赛完美结束!


相关热词搜索:计算机系 话筒 主持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