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部分优秀学生感言
2014-09-30 11:08:41   来源: 点击:

张海元:信管0701班,学习委员,现在天津新华投资集团工作
毕业感言:
    四年的时间,不知不觉间已走到了尽头。曾经是多么的盼望着早些离开校园、离开宿舍、离开课堂、离开书本……离开学生的称呼。但到了真正不得不离开的那一刹那,才知道,自己对这片土地是多么的留念。 此时站在漫漫求学道路终点站的我心潮澎湃,思绪万千,昔日的点点滴滴,零零总总,跃然而起,历历在目。仿佛军训还在昨天,如今却即将毕业。想想大学的这四年有许多令人怀念的事,怀念宿舍中的点点滴滴,怀念教室与图书馆的学习生活。
大学四年的学习与在校生活,对于适应我现在的工作与生活,有很大的帮助和指引。对工作要保持长久的热情和积极性,更需要有“不待扬鞭自奋蹄”的精神,辛勤的工作造就优秀的员工,我深信着这一点。因此自从我进入新华投资集团的那一刻起,我就一直保持着认真的工作态度和积极向上的进取心。无论在哪个岗位上都努力做到最好。我对母校的建议是,希望多给学生们一些实习的机会,早点了解这个社会,才能早点悟出自己的路来。

柳蕴芳:计科0801班,团支书,考入天津师范大学研究生
毕业感言:
    四年的大学生活带给我无数的成长与收获。作为班级的团支书,我积极参与组织了各式各样的支部活动,之后又参加了学生会,在为老师和同学贡献自己力量的同时,也无形中提高了自身的能力。学习上经过努力顺利通过英语四六级考试,获得奖学金。最终光荣地加入了中国共产党,在毕业时获优秀毕业生称号。这些无疑不是母校对我莫大的肯定和鼓励。总结这些成绩和收获,我感受到清晰的目标和合理的规划不仅是成功的前提,更是成功的关键。现在的我顺利考上了天津师范大学企业管理专业的研究生,开始了崭新的学习生活,未来也将迎来更多的机遇和挑战。希望未来的我可以取得更好的成绩,更大的成功,将来有更多的机会来回报母校。同时也更加希望母校可以培养出更多优秀的学子,未来越来越好!我将与母校共同成长!

孔令达:计算机科学与技术0801班,班长,现在北京天地祥云科技有限公司担任高级网络工程师一职
毕业感言:
    我和大多数人一样,总是很怀旧,时间过去很久了的事也总是浮现在脑海,上班之后就越发的感觉时间过得真的很快,跟学生时代的节奏完全不一样了,时常就会想起以前同学一起上课,老师在讲台上面讲课,课后布置的作业,很多画面历历在目。现在只是觉得自己踏入社会,个人职责和担当都发生了很大的变化,当然能够担当今天的这个角色肯定和大学的四年历程有很直接的关系,更离不开老师的栽培和自己的努力,大学生涯让我最大的收获就是有很多朋友和学会为人处事的道理。所以借此机会想说一声谢谢老师、谢谢宝德。

盛越: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0901班,宣传委员,现在天津市星际空间地理信息工程有限公司工作
毕业感言:
  还记得初来乍到时,我是多么青涩,第一次独立生活,对新鲜的世界充满好奇。一年年过去了,我从那个懵懂的小女生,一点点成熟起来,是大学教会了我生活,教会了我独立,更教会了我如何成长。我会永远珍藏大学生活的点点滴滴,虽然它结束了,可是我的生活还在继续,我要张开我的帆,去乘风破浪,把学校对我的祝福挂在桅杆上,待到满载而归时,再来寻重逢的岸。每个人对成功的定义都有所不同,我定义的成功就是完成你想要达成的一件事,并且与你的期望值一致。想要成功就要经得起无数次的失败,失败不可怕,可怕的是没有一颗坚定的心。想要成功就要有不断的努力学习,跟成功者学习,取长补短,不断的投资自己的大脑。想要成功就要有一个坚定的团队,一个人的成功不是真的成功。成功并不是那么容易,每个人的成功方式也不一样,但是他们唯一的共同点就是努力,所以,只要努力没有做不成的事。

王松: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0901班,团支书,现在中信银行蚌埠分行工作
毕业感言:
  不禁感慨时间的飞逝,在不知不觉间已离开这个温暖的大家庭6个月了,在悠闲的时候,很多次脑子里闪烁的都是在宝德的美好记忆,那熟悉的寝室、亲爱的室友、敬爱的老师、亲切的教室,一幕幕仿佛就在昨天,但这些都已离我远去。踏上工作的路之后,才发现我们的校园生活是那么的美好,那么的有活力。想想在大学中获得了那么多的荣誉,我内心真的是骄傲的,但这些都是宝德学院给予的,是我们计算机与信息技术给予我的,没有她们的关怀,也没有我的展现自我的平台,俗话说“大河有水小河才能流”,我们不能一味的只搞个人主义、自私主义,我们的努力展现自己的同时也要站在学校和系里的高度去考虑问题,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为宝德奉献我们的青春,这样的我们既锻炼了自己的耐心、能力,又提升了我们的修养和价值观,为以后的做人和工作都是非常重要的,我相信在大学懂得奉献又有思想的人在以后的做人和工作中一定会走的更远。

张全: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1001班,学习委员,现在天津新华投资集团工作
毕业感言:
  四年的时间,不知不觉间已走到了尽头。曾经是多么的盼望着早些离开校园、但到了真正不得不离开的那一刹那,才知道,自己对这片土地是多么的留念。在这里,留下了我最最美好的回忆和记忆。我现在从事的销售工作,就是每天面对不同的人并满怀热情的和他们打交道,而在于他们的无数次拜访,谈判,交流中,我获得了无限的知识,也总结了大量的“生意经”。这是我事业有所成功的基础。离开学校一年多,对学校的想念对老师、校友们想念一直常怀于心。学习电商专业,让我受用至今。在学校的这4年多的时间,几乎承载着我整个大学时光。老师们给予的指导与机会,对我终生受用。与团队中伙伴们共事,也让我们对“集体”更有体会。最美好的4年时光,惟有感谢可以表达。

相关热词搜索: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