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3学年度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
2014-09-19 16:17:15   来源: 点击:

     焦洁,女,计算机与信息技术系计科1001班,曾担任计算机系学团新闻部副部长,在校期间能够充分利用自己的时间做好工作和学习上的每一项工作,并且连续三年获得校奖学金。现就读于南京邮电大学研究生院。

 

    刘珍,女,计算机与信息技术系电子商务1201班班长,现担任计算机系学团组织部部长。在学习方面努力刻苦学习,在大一学年的时候获得一等奖学金等荣誉,在工作方面,积极完成老师以及学团内的各项工作,获得优秀学生及优秀学生干部的称号。

 

    仝梦晓,女,计算机与信息技术系计科1201班,在校期间刻苦学习,努力工作,已阳光的心态面对生活中的每一天。在大一学年度获得一等奖学金等荣誉。

 

    于春婷,女,计算机与信息技术系电子商务1201班,现任计算机系学团秘书部部长,在两年的大学生活中,一直勤奋刻苦,在完成学业的同时,也积极完成老师交给的各项任务,并在大一学年度获得一等奖学金、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实践个人等荣誉称号。

相关热词搜索:获得者 奖学金 国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