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届优秀毕业生风采展示(部分)
2014-09-30 10:53:36   来源: 点击:

焦洁:计算机科学与技术1001,生活委员,考入南京邮电大学软件学院计算机技术专业研究生班
毕业感言:
    我要感谢我的母校-宝德学院,在这四年当中为我提供了丰富的学习资源,提供了一个让我放飞理想展示才华的大舞台。也感谢计算机系所有的老师,授予了我专业的知识,为我的就业提供了帮助。更要感谢我的辅导员武洁老师,无论是在学习还是生活上,都得到了武老师的悉心帮助。言语不能完全表达我的感激,我会在以后的日子里努力工作,做出更大的成就,来为母校增光添彩!
    张闻天说过“生活的理想就是为了理想的生活”。对于刚工作两年的我来说,还只是走在通往实现理想的道路上。这两年,经济环境不乐观,证券行业竞争激烈,所以这条道路注定是很曲折的,但是我相信遵照母校“爱国、创新、求实、笃行”的校训努力去奋斗,就一定有机会登上成功的顶峰!
 
 
王冉:计科1001班,班长,在静海开发区工作
毕业感言:
    时光荏苒,春来秋去,转眼间在成功高中这个大家庭里不知不觉走过了近四个年头,回望这几年间走过的峥嵘岁月,令我感慨颇多。学校严谨务实的治学氛围,同事们热情友善的关心与帮助,学生们拼搏向上的求学劲头……所有这些,让我对未来的成功之路信心满满。四年前慕名来到了成功,目的想也能在这里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和追求,在这四年里,正如年轻的成功高中在全社会的大力支持下正以蒸蒸日上的势头发展一样,我在这个舞台上得以顺利走来,并将一如既往地奉献于这份事业中。华秋实,每一份耕耘都将会有一份收获,在讲台这个人生舞台上,我将会兢兢业业,无怨无悔,因为我心中一直有个坚定的梦想,学校也是如此,我坚信,不久的将来,它会成为我的的新坐标!我期待着这一天的到来!所有的工作大都可以归为服务行业,销售也不例外,假如你把自己的产品营销出去,那么你成功了。可是背后的心酸不是说:“有耐心,有恒心,坚持住,不气馁.......”这样的几个字就能解决得了的,真的要靠“行动”!真正能坚持住的人太少,真正能坚持住的人就一定会成功。

 
 
 

相关热词搜索:毕业生 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