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礼十九大朗诵比赛圆满完成
2017-12-05 19:33:20   来源: 点击:

一首诗,传承千年文化,一篇文,照亮成长之路。红旗如画,展现光辉历程;岁月如诗,颂扬丰功伟绩。在2017年11月22日晚上6点,由组织部主办的“‘献礼十九大’朗诵比赛总决赛在D座4楼拉开了帷幕。
计算机系刘刚老师、计算机系张东东老师、学团主席周峰辉、团总支副书记宋伟婷、学团副主席相佩豪与现场同学一同观看了本次比赛。

为了迎合比赛主题,在比赛开始,让每一位到场的同学写了“给祖国的一句话”并用于后来的互动环节上。

本次比赛一共分为三个环节,第一环节诗个人团体风采展示,既有悦耳动听的歌唱表演,也有幽默搞笑的小品。
第二环节是自备稿件朗诵环节,在这一环节中,选手们以全新的诵读形式,训练有素的朗诵水平,富有表演力、感染力的表演,赢得了在场全体师生的整整掌声。

第三环节是即兴抽取稿件朗诵环节,即便是随机抽取的稿件,各位选手们以临危不乱的临场发挥,稳定的朗诵水平把现场,给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有一场的视听盛宴,很快感染到现场观众,观众的掌声一浪高过一浪,气了一个又一个高潮。

最后侯王组合获得了此次大赛的冠军,玮君子组合获得这次大赛的亚军,王子恒同学获得了此次大赛的季军,本次大赛顺利结束!



相关热词搜索:初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