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成功举办党团知识竞赛
2015-03-27 13:42:03   来源: 点击:

    为了活跃本系文化氛围,更好地促进党团员之间的相互交流,搞好党团建设,激发我系党团员学习党团知识的积极性,我学团3举办了计算机系党团知识竞赛。
    本次竞赛分为初赛和决赛两部分。各个组在初赛中平分秋毫,直闯决赛。决赛分为六组,每组三人,以答题,抢题,分值题,抢答题和才艺表演的方式累积分数,分数高者,为获胜。比赛进行的如火如荼,观众也仿佛身置其中,场面十分热闹。尤其是才艺表演后,每组在为自己拉票的时候,展现了活泼,积极的一面。不仅活跃了比赛紧张的气氛,还使热闹的气氛达到了最高潮。最后以颁发两组优秀奖,两组第三名,一组第二名和一组第一名结束了本次竞赛。
    本届知识竞赛的成功举办,丰富了同学们课余生活,活跃了校园气氛,增强了对团党知识的了解,加深了对团党的认识,体现了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

相关热词搜索:党团 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