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系面试选拔2016级学生助理辅导员
2016-06-15 09:11:49   来源: 点击:

                   
   2016年6月14日星期二,中午我系在主楼217教室举行了“2016级学生辅导员”的面试选拔,到场的评委有计算机系与信息技术办公室主任樊丽老师,团总支书记谢忠锋老师,学生辅导员孙涛老师;计算机与信息技术系学团主席吴佑鹏,副主席彭博,徐淼,共6人。
    参加此次选拔的同学共有24人,面试的过程也是紧张激烈,场内只听得评委的问题与选手的回答;场外候场的同学时而透过门上的窗子向屋内悄悄,时而看着手中的申请表反复检查,看看是否有不完美的地方。即使如此,面试的同学们也都沉着机智的回答了评委们这种刁钻的问题,在面试的时候每个人都是那样的自信乐观。经历了一个学期的学习,大家对大学生活也是适应熟悉了,当导员既可以为老师分担任务,又可以帮助学弟学妹们更快的适应大学生活,可以说这是一份辛苦劳累的工作,所以每一位报名参加的同学们都是值得称赞的!
   在经过紧张的选拔,有8位同学成为了2016级大一新生的导员。他们分别是:杜逸群、宋伟婷、周峰辉、时晓楠、夏梦、张宇婷、张东华、田颖颖。恭喜这八位同学!

相关热词搜索:辅导员 计算机系 助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