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知识大家记,小小技巧大妙招-计算机系生活知识竞赛
2014-09-25 18:39:23   来源: 点击: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业余生活,增长他们的日常生活知识。在热情的6月,计算机系在主楼217举办了生活百科知识竞赛决赛。本次活动由纪检部主办,评委由计算机系办公室主任樊丽主任,学生辅导员武洁老师、以及学团主席担任评委。 
    比赛分为初赛和决赛,初赛于 月 日通过笔试的形式已顺利完成,通过激烈的竞争,几组胜利者顺利进入决赛。比赛包括“必答题”“抢答题”“观众加分题”。选手们都积极地抢答,到了抢答题环节把比赛推向高潮,观众席之间也响起了阵阵掌声。 
    此次比赛让在校大学生学习和了解了日常生活中存在的盲点和误区,弥补了同学们的一些生活知识漏洞,提高了大学生的生活素质,也开拓了眼界。同学们纷纷表示以后要多多参加这类活动。
    知识的奥妙与乐趣,让我们久久不能忘怀;生活的竞争与奋斗,让我们永不会止步!

相关热词搜索:知识 妙招 计算机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