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纳新结束
2017-11-20 13:12:34   来源: 点击:

    为给2017级新生提供一个锻炼自我,展示自我,提升自我的平台,同时也为学生干部队伍充实优秀人才,确保学生工作可持续的良性发展。9月26日至28日,学生会招新工作在主楼教室顺利进行,并得到了2017级新生的积极响应。

    负责纳新的各位评委也十分认真的对待此次纳新活动,在面试活动正式开始之前就认真阅读了每位同学提交的报名表,初步了解了每位同学的个人经历和工作能力。面试的过程可以说是既严肃又轻松。参加面试的同学先是分别进行了简短而又精彩的自我介绍,或紧张,或放松,不尽相同;随后以小组的形式完成了两轮小游戏。在这期间,同学们从容而自信,以认真的态度表达着自己对进入学生会工作的渴望和向往。可以说,各部门在面试后的结果是非常乐观的。

    提前祝愿本次学生会招新活动圆满成功。相信学生会有了这些新的力量,一定会发展的越来越好。新一学年的工作已经展开,希望在新的学年里,那些“新鲜血液”,新生力量能够与计算机系学生会共同努力,共同发展,共同进步,携手打造更辉煌的明天!

相关热词搜索:学团纳新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