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首页 > 就业信息 > 正文

塔塔集团委托海同科技招聘 对院校说明书
2016-06-16 16:12:45   来源: 点击:

塔塔集团的优势
1.塔塔集团属于世界500强外资企业。(背景雄厚)
2.所有入职员工由总部实施为期2个月的系统带薪培训,提升技能。(培训福利:相当于免费培训两个月,还领1万左右的工资)
3.所有员工享有13薪待遇,每年固定上调薪资至少一次,应届生入职薪资区间:4800元-5500元(根据技能高低)
4.招聘岗位为技术支持岗和软件开发岗,主要服务于外资客户。对于应届生的职业发展很有优势(世界500强,技术岗位,再次求职时简历含金量很高)
5.海同科技为独家人力资源合作,为在校学生提供就业绿色通道,异地学生提供远程面试,缩短就业周期,达成优质高效就业。(学生亦可自己投递简历,但筛选周期、回复速度、通过率,都远低于海同科技绿色通道)
6.海同科技对学生有3~5年经验后进行筛选,提供免费猎头服务。(通常年薪20w+)
(后附塔塔集团简介和资质)


本次校园招聘岗位
1.JAVA软件开发
职位描述 
  计算机及相关专业,2016届本科生;
  良好的JAVA技术基础;
  英文四级以上;口语可以基本交流优先;
主要职责:
  JAVA开发工作
2.软件测试工程师 (技术支持)
职位描述:
  计算机相关专业,2016届本科生;
  熟悉常用软件测试工具;
  英文四级以上,口语能够基本交流优先;
 
招聘流程
1.由院校就业领导或者指定对接老师/学生统一将简历提交给海同科技各区域经理,区域经理对接海同猎头部门
2.有没有统一提交的学生可以直接发简历到邮箱,headhuntinghr@126.com
3.通过筛选的候选人,企业进行远程面试或当面面试
4.通过面试候选人进入带薪培训

 
       塔塔信息技术(中国)股份有限公司(TCS)
                           
 
塔塔集团由詹姆斯特吉∙塔塔于1868年创立,是总部位于印度的大型跨国企业。塔塔集团旗下拥有超过100家运营公司。  (http://www.tatachina.com.cn/)
 
企业概况:
·  全球IT咨询技术前10强                   
· TCS成立于1968年,外商独资,隶属世界500强印度塔塔集团。
· 2011财年总收入82亿美元。
· 全球首家全公司范围内通过CMMI以及PCMM 5级认证的企业。
· 中国第一家印度外商独资企业,为全球及国内40多国家提供优质的IT服务和商业解决方案。包括应用软件外包业务、及相关IT咨询服务等。行业涉及金融服务业,制造业,电信等。
· 全球拥有20多万名员工;中国区2000多名,汇聚了6个国家人才- 中国、韩国、印度、 菲律宾、加拿大和美国等。
· 全球交付中心: 上海/杭州/深圳/天津/大连。
· 业务遍及美国、英国:、欧洲、日本、韩国、新加坡、澳大利亚以及新西兰等40多个国家。
 
窗体顶端
薪资福利: 13薪+年终奖+五险一金+商业保险+12天年休假+年度体检+技术培训+出国机会;
 
 
窗体底端

宗旨

  塔塔集团的宗旨是提高集团所服务社会的生活质量。为此,集团要创建独特能力,不断提升在国民经济各行业的领导力。这就需要我们在重点行业积极进取。
  取之于民、用之于民是我们所珍视的优良传统,它为塔塔集团赢得了客户、股东及社会的普遍信任。我们为员工和公司分别制定了高标准的行为规范,力争将这一传统发扬光大。
  塔塔集团的名称是我们独一无二的资产,象征着值得信赖的领导力。我们将秉承宝贵资产,加强集团协作,扩展全球竞争力,实现可持续发展,取得长期成功。

 

五个核心价值

塔塔集团一直在寻求创建价值驱动型企业组织。这些价值标准将继续导引集团公司的发展与业务拓展。塔塔集团的五个基本价值观是:
真诚:公正、诚实、透明。一言一行必须能够经受得住公众的监督和考验。
理解:对待同事和客户,必须关心、尊重、博爱,一切应符合所服务社会的根本利益。
卓越:日常工作、产品及服务质量必须满足最高标准要求。
团结:必须与同事、客户和合作伙伴同心协力,在宽容、谅解和相互合作的基础上,创建更加牢固的关系。
责任:对国家、对社区、对环境,要有责任感,真正履行“取之于民、用之于民”的承诺。

相关热词搜索:塔塔 说明书 院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