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首页 > 校企合作 > 正文

软通动力信息技术(集团)有限公司
2016-06-24 14:21:35   来源: 点击:

    公司简介
 
 
 
   软通动力信息技术(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现已发展成为领先的、全方位IT服务及行业解决方案提供商。公司于2010年在美国纽交所上市,业务范围涵盖IT咨询及解决方案、应用开发及维护、软件产品工程、网络/基础设施服务以及业务流程外包(BPO)服务等,是金融、电信/高科技、能源/交通/公用事业等行业重要的IT综合服务提供商和战略合作伙伴。
    软通动力全球总部设在北京,在中国大陆的主要城市以及香港、台湾、日本、韩国、北美、欧洲均设有分支机构。目前,全球共有超过25000名员工。软通动力独特的交付模式将现场支持与全球资源远程支持相结合,保障了对客户需求的深刻理解和快速响应。
    软通动力是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和ISO27001、2005(信息安全管理体系)认证企业,并于2006年3月通过CMMI5级认证。软通动力是“2009 Red Herring全球百强”企业、“2009年中国服务外包十大领军企业”(商务部) 、“2009中国软件业务收入前百家企业”(工信部) ,并连续四年入选“德勤中国高科技、高成长50强”。
 使命及价值主张
   软通动力矢志成为立足中国、服务全球的世界级IT服务提供商。
依托中国快速发展的服务外包产业环境,并通过深厚的行业积累和技术专长,软通动力构筑起自身面向国内、国际客户的服务能力,致力于为广大客户提供高品质服务。目前,软通动力全球共有超过9000名员工在为客户提供最好的质量、交付、价值和技术。
 资质荣誉
资质认证
·         ISO27001、2005 / BS7799
·         高新技术软件出口企业
·         IBM增值服务合作伙伴
·         Microsoft金牌合作伙伴
荣誉奖项
·         2009年中国服务外包十大领军企业(商务部)
·         2009中国软件业务收入前百家企业(工信部)
·         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第三批百家创新型试点企业
·         2009 Red Herring全球百强
·         德勤2009、2008、2007及2006年度中国高科技、高成长50强,亚太地区高科技、高成长500强
·         2009中国优秀企业公民
·         2007中国行业十佳雇主企业(中国国际人力资源管理协会)
·         渣打银行 “中国最具成长性新锐企业奖”之“最佳国际化企业奖”
·         科技部火炬中心“中国软件欧美出口工程” A类企业
业界认可
·         中国企业联合会  会员
·         中国企业家协会 企业会员
·         中国软件行业协会 会员
·         中国服务贸易协会 理事单位
·         北京服务外包企业协会 副理事长单位
·         北京市软件行业协会 常务理事单位
·         北京市科技金融促进会 会员
·         北京软件进出口工作委员会 会员
·         首都金融后台服务促进会 副理事长单位
·         首都企业家俱乐部 会员
 软通动力天津培训中心简介
   软通动力华北区培训中心设立在天津,位于天津市空港经济开发区中心大道科技大厦内。
培训基地:
    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天津大学软件学院D519  
    天津市西青区中北镇中北科技产业园一区3-309
培训基地认证资质:
Sun认证培训中心、Redhat实训基地 、SAP认证培训中心
ACAA实战基地、中科院计算所实训基地
   美国卡耐基梅隆大学合作基地 、美国爱卡内基SSD 课程授权认证培训中心
天津市青年见习基地、天津大学实训基地、南开大学研究生实训基地、北京邮电大学实训基地等。

相关热词搜索:动力 集团 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