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首页 > 就业信息 > 正文

博和公司招聘
2016-06-07 14:37:13   来源: 点击:

                                                     博和利2016储备干部校园招聘(不限专业)
   “博和利”(www.berheley.com)是中国第一家(目前也是唯一一家)专注于服务地方统计与经济管理的专业公司。业务涵盖经济统计业咨询、统计外包服务和专业软件研发。 2004 年,由天津市科委、天津高新区和留学生团队共同组建,天津滨海高新区五大重点软件企业之一。   
十一年以来,博和利已凭借自己的品牌优势成为业界翘楚,沉淀了诸多业界知名客户,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中国第一大开发区)、天津保税区(中国第二大保税区)、天津滨海新区(中国地方经济发展第三极),天津高新区和青岛高新区(中国先进国家级高新区)等,市场占有率95%以上,形成了以天津博和利为总部基地,山东、深圳、贵州等多家子公司的全国性公司。
欢迎各专业优秀应届生加入博和利大家庭,2016年我们将扩展深圳分公司,欢迎深圳广东深渊的学生的加入,共同引领中国政府大数据应用的潮流。
一、 招聘职位:
(一) 储备干部(欢迎各专业优秀应届生)【人数:15人】
【培养方向为:大项目经理方向/顾问式高端大客户经理方向,转正薪资4000元+330餐补+100全勤奖】
1. 培养方式:
1) 从“技术-管理-沟通”的全面素质培养:系统培训,轮岗学习;
2) 学习软件技术,沟通管理技能,文案撰写(包括售前方案,项目需求设计文档,项目管理文档,和PPT, Word等实际技能提升)。
2. 岗位要求:
1) 本科学历,大四在校生,专业不限(欢迎各专业优秀应届生);
2) 有志于从事软件行业,较强的职业素养;
3) 踏实、努力、上进,综合素质优;
4) 有学生会、社团活动、社会实践经历的优先考虑;
5) 有创业想法的同学优先考虑。
3. 博和利核心管理岗位职责:
1) 大项目经理:带团队,客户沟通,方案撰写,需求调研,负责百万级软件项目的管理协调,并对项目全过程进行管理,提升方案撰写能力,交流沟通能力,管理能力,需出差。
2) 顾问式高端大客户经理:掌握公司产品和业务,以顾问专家的方式向政府领导级的高端客户(局长、副局长)进行汇报演讲,商务谈判,良好的学习和发展空间,需出差。
(二) Java软件开发工程师
1. 专业不限,接受无开发基础实习生,重点是肯学,耐心,踏实;
2. 对计算机感兴趣,想获得一份稳定的工作,有志在IT行业发展;
3. 无java基础可参加培训,期间只有餐费补助,培训周期4-6个月,合格者可享受实习薪资3000元;
4. 职业发展:实习java开发工程师—程序员-Java开发工程师—项目主管—技术经理
(三) 数据实施工程师(转正薪资:3200元+330餐补+100全勤奖)
1. 本科学历,大四在校生,专业不限(计算机,统计类专业优先考虑);
2. 有计算机基础,office办公软件熟练使用;
3. 对数据库感兴趣,有数据库知识者优先考虑
二、 福利及联系方式:
1. 五险一金,双休,年终奖(1-2倍工资),带薪年假、婚假,用餐补助,出差补助,福利旅游,羽毛球俱乐部、部门聚餐等各文体福利活动;
2. 外地本科毕业生帮助解决户口;
3. 简历投递邮箱:hr@berheley.com   电话:27058558
4. 地址:天津市南开区华苑海泰信息广场H座205-209

相关热词搜索:公司招聘 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