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首页 > 就业信息 > 正文

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公司招聘
2016-06-07 15:45:16   来源: 点击:

招聘启事
中国太平公司:2012年3月16日升格为副部级央企 (注册资金37亿)
中国太平市场:定位高端金融市场
中国太平员工:高素质、高品质、高绩效 (平均25岁,万元收入团队)
中国太平3月16日升格副部级央企,2014年总公司将投入12亿资金用于业务发展和员工福利待遇提升,特别开展卓越人才培养工程,面对广大应届往届非本
专业本科专科生扩招,机会难得!
请速投递简历!
【完善的福利待遇】
新人强大的财务支持:
最高8000元底薪+绩效提成+季度奖金+续期佣金+转正、晋升额外奖励
(2013年后上岗新人在原有底薪基础上增加18个月1000元财补)
和清华大学合作,每年两次选送优秀新人参加清华大学理财规划师(THFP)培训
意外伤害、住院医疗保险、长期服务津贴及业务经理养老公积金
免费国内、国际旅游学习机会
充足的职场资源,公司拥有自己的大厦,位于交通便利的海光寺环球置地广场
【良好的发展前景】
一、2012年保监会再次放宽保险公司资金的使限制,同时投入数亿元在央视黄金时段为保险行业新形象大力宣传,近年家庭购买保险呈爆炸上升趋势,保险已经成为家庭资产配置的重要金融工具。
二、中国太平2012年3月19日正式升格副部级央企,2013年总公司将投入12亿资金用于业务发展和员工福利待遇提升,与国际影星成龙签约品牌代言扩大知名度。
三、2012年已有数位应届毕业大学生通过一到三年的工作实现20万-50万年收入,在公司的新政策下,将在未来的五到十年创造数位年薪百万的90、80后高端市场营销人员和营销总监,成为真正的高端家庭首选品牌!
【和谐的内部人际关系、公平公正的晋升原则】
理财规划师队伍员工之间没有利益关系,不存在勾心斗角尔虞我诈的职场潜规则,每天专注于自己的销售业绩和团队管理,一分耕耘一分收获。享受全国统一的晋升标准,业绩和团队考核达标自动晋升下一职级,晋升速度由自己掌握,收入为多劳多得。
【个人核心能力提升空间巨大、建立年轻人自己的企业文化】
任何让你感觉到恐惧的事,都能让你得到成长!
年轻人刚刚步入社会需要的就是锻炼的机会,太平给予新人最扎实的基础知识,同时还有一群80、90后的团队张带领新人开拓陌生市场,同时在半年后可以组建自己的营销团队,在一步一步的实践和挑战中,个人能力得到飞速成长。
年轻人的文化:一个人五年里会发生怎样的变化,取决于他这五年里和哪些人在一起,读了哪些不一样的书和做了哪些不一样的事。如果你想成为成功的人,那么你需要每天成功的人在一起,接受正能量和正确的思维模式,你才有机会获得成功!
中国太平是一群20出头年轻人的创业的平台,已经有与你同龄的人在这里实现了北漂的梦想和个人价值,我们需要优秀的你加入!请您投递您的简历。
【职位要求】
1. 本科以上(含本科)学历,不限专业、不要求工作经验;
2. 有卓越的目标和理想、能坚持、喜欢挑战的工作、有一定抗压能力;
3. 学习能力强,待人友善
大学中有过销售经历或对营销、人力资源、管理类感兴趣者优先。
【职位描述】一对一培训培养
1、理财规划师:在团队部门领导带领下开拓天津的高端理财市场,为高端客
户推荐适合的理财方案,并且建立维护客户网络资源。
2、外勤管理:组建自己的理财团队,通过公司的支持和培养,开拓高端市场。
3.经理助理:业务助理(业务方向)
新人实习或入司后,每一个工作环节都有专门辅导人员进行培训。
另:我公司提供实习岗位,实习生为三个月实习期,表现优异者可留司转
正。实习采取轮岗制,公司现有人力岗位皆可学习,并为贵校提供相关学生的
实习证明及更多的就业机会。
【联系方式】
公司地址:天津市南开区海光寺环球置地广场9至13层。
联系方式:李飏(女士,第一联系人) 13512026487; 崔经理(女士)18611209649
Email:13512026487@sina.cn 

相关热词搜索:太平洋 中国 财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