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我系2016年辩论赛圆满落幕
2016-04-20 16:44:48   来源: 点击:

2016年4月7日计算机与信息技术系在主楼217举办了“博弈杯”辩论赛决赛。本次大赛的评委有计算机与信息技术系谢忠锋老师,学团主席吴佑鹏学长,副主席李光耀学长,副主席徐淼学姐。

   在决赛阶段,赛场气氛紧张热烈,双方辩手你来我往、侃侃而谈,场下观众激情澎湃、掌声连连响起。两支队伍旁征博引,相互间进行了激烈的交锋,观赛学生热情参与,互动环节更是将现场气氛活跃起来。在自由辩论环节将比赛气氛再次推向高潮,现场气氛迅速升温,精彩不停,掌声不断。最后,经过5场激烈的比赛和评委们公正的评判,特颁奖,以兹鼓励。本次辩论赛的决赛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地落下帷幕。
通过本次辩论赛,不仅锻炼了学生的辩论能力和合作能力,还提高了同学们的思维反应速度、沟通技巧,增强了学生语言组织能力和应变能力。通过辩论赛这一良好的沟通平台,展示了宝德学院学生们辩论场上的非凡风采,我们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注入了新鲜血液的宝德学院会更上一层楼!

相关热词搜索:辩论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