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首页 > 校企合作 > 正文

塔塔信息技术(中国)股份有限公司
2015-06-17 11:17:32   来源: 点击:

公司概况
        塔塔集团的商业运营涉及七个业务领域:通信和信息技术、工程、材料、服务、能源、消费产品和化工产品。作为印度迅速发展的商业集团,塔塔集团旗下拥有大约100多家子公司,业务遍及6大洲的100多个国家,对150个国家有产品和服务出口业务。塔塔集团2012-2013财年总收入为967.9亿美元,其中62.7%来自于海外业务。塔塔集团在全球各地的职员数量约为54万人。145年以来,在印度塔塔这一名字以其恪守良好的价值观和商业道德而广受尊敬。
        每个塔塔公司或企业都是独立运作的,具有自己的董事会和股东。塔塔集团共有32个上市公司,其市值总额约1106.5亿美元(截至2014年3月13日),拥有390万股东。塔塔集团长期以来一直坚信将财富回馈社会的宗旨。塔塔有限公司(Tata Sons)是塔塔集团的控股公司,其三分之二的股权由慈善基金持有,这些慈善基金建立了国家级的科学技术机构、医学研究机构、社会研究机构和表演艺术机构。这些慈善基金还为教育、医疗和生活领域的非政府组织提供援助和支持。塔塔集团旗下的各家公司还将社会公益活动扩展到其企业单位周围的社区。
        塔塔集团未来的战略重心将在新技术和创新方面,以推动公司在印度及全世界的业务发展。Nano汽车就是其中的一个例子,还有一个例子就是Eka超级计算机(由另一家塔塔公司开发),2008年该计算机的运算速度世界排名第四。塔塔集团正成长为一间国际化的企业,它扎根于印度并恪守传统价值观和良好的道德标准,在兼顾其股东、雇员和社会利益的同时,通过卓越和创新实现企业的长足发展。
 

合作方式
        我校与塔塔公司共同制定他同伴的人才培养方案,协商培训实施方案(包括:具体课程内容、使用教材、师资来源、培训时间、实习及招募等)。我校的教学基地作为塔塔班培训的教学地点,塔塔公司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的工作地点(含各分支机构)为塔塔班学生的实习地点。

 

相关热词搜索:塔塔 中国 股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