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首页 > 校企合作 > 正文

天津开发区中软卓越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2015-06-17 11:24:02   来源: 点击:

公司概况
        中软国际有限公司(中软国际,股票代码:0354)是根植中国、服务全球的IT服务提供商,致力于为遍及全球的客户提供全面的服务,打造中国智造综合平台。集团成立于2000年,总部位于北京,在全球拥有数十家分公司、办事处及研发机构,员工15000人。集团业务涵盖以咨询为驱动的解决方案、以专业化为准则的ITO和BPO外包服务和以人才供链为导向的培训服务,包括咨询服务、软件开发、系统集成、软件测试、软件本地化、企业应用平台建设与维护、IT服务外包以及业务流程外包。凭借集团的全球分布,中软国际能够充分运用全球资源和自身领先的技术实力帮助客户应对不断快速变化的商业挑战。凭借中软国际在中国市场所拥有的独特领导地位和全球提交能力,除能为客户提供“传统”外包服务及信息解决方案外,还能以其国内、海外市场的互动能力帮助客户在中国或海外开拓新的业务机会。中国经济的增长为全球IT领域提供了巨大的机会,依靠国际化的管理团队、深厚的行业经验、领先的技术力量以及卓越的人才基础,中软国际将继续秉承“创造、分享,共成长”的理念,成为全球IT伙伴实现梦想的理想桥梁。
合作方式
        实行校企强强联合,充分发挥双方教育资源的优势,立足天津、服务全国、辐射世界,在软件人才培养模式、课程体系、教材建设、工程实践、管理体制、运行机制等方面进行探索与创新,使天津商业大学宝德学院成为集“学、研、训、产”四位一体的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IT人才培养基地,为我国软件和IT行业发展培养更多的复合性应用型优质IT人才。
        培养信息化社会发展所需要的人格健全、知识面宽、综合素质高、适应能力强,具有扎实的计算机基础理论知识,熟悉软件开发工程化方法和工具,具备软件系统分析与设计、软件开发实践、软件项目工程管理的能力,具有创新意识和团队合作精神,能在大型软件企业及IT相关行业、跨国公司、高新技术产业、金融机构等单位从事软件开发、服务外包、项目管理,具有创新和创业精神的复合性应用型高级专门人才。

相关热词搜索:天津开发区 技术 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