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首页 > 校企合作 > 正文

北京千锋互联科技有限公司
2015-06-23 10:29:41   来源: 点击:

 
公司概况:
     千锋教育一直“用良心做教育”,是中国移动互联网研发人才一体化服务的领导者,打造移动互联网高端研发人才服务。有全国权威的移动互联网教学就业保障团队,毕业学员有移动互联网培训人才一半的份额,做到了毕业学员业内高薪水,成为中国移动互联网研发培训领导品牌。拥有百所合作高校,千家移动互联网方向合作企业。千锋教育以两倍的速度发展,在北京、上海、广州、武汉和深圳开设分公司,会在成都、杭州等建立分校。有数十万名学员受益于千锋教育组织的技术研讨会、技术培训课、网络公开课及免费教学视频。
合作方式:
     针对互联网的发展及企业对人才的要求,我院负责学生的基础教育,学生从大四开始到前锋教育公司培训实习,经过培训实习的学生可由千锋公司推荐到互联网相关企业工作,薪资待遇一般月薪8000元以上。
     我院和千锋教育公司以学生为本,加强理论知识教育,加强实践动手能力,培养全面高素质的互联网人才。
    

相关热词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