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首页 > 校企合作 > 正文

北京金帆树人科技有限公司
2014-09-19 13:26:08   来源: 点击:

公司概况
        北京金帆树人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IT培训和IT服务于一身的综合性公司。从成立之初,金帆树人就专注于IT培训教育与IT技术服务领域;经过多年发展,金帆树人拥有强大的技术团队、讲师团队,培养了大量技术性人才,积累了丰富的行业经验。现在,业务范围已扩展至IT培训、技术服务、IT外包、IT人才服务、市场营销、顾问咨询、会务服务等多个领域。
        金帆树人的企业服务事业部已为百家以上的企事业单位提供过专业定制培训、技术支持、顾问咨询和会务等服务,其客户涉及国家机关、科研单位、教育、金融、石油化工、IT等各个行业。
        金帆树人的院校事业部是微软(中国)有限公司指定的微软IT学院计划合作伙伴,负责实施微软在中国高等院校、职业院校推广微软IT学院计划,包括微软IT学院招募、微软课程实践、解决方案销售及服务、微软认证考试等;同时,金帆树人作为红帽软件(北京)有限公司的合作伙伴,负责红帽学院在中国高等院校的招募以及RedHat Linux在中国的教育与培训、服务与推广。
        在多年发展历程中,金帆树人已建立了良好的客户服务体系及销售渠道,赢得了良好信誉与客户口碑。金帆树人感谢每一位伙伴与客户一路以来的信任和支持。未来,金帆树人将提供更全面、更优质、更专业的服务,努力打造IT培训和服务的领军品牌。
 

合作方式
    (1)课程置换
    (2)实训项目学习
    (3)教师培养
    (4)就业推荐
 
 

相关热词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