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毕业生

2018届优秀毕业生——任日东
2019-04-12 22:38:04   来源: 点击:

 
任日东,男,计科1401班班长。
在校期间曾担任计科1501班导员、计算机系组织部部长的职务。工作方面认真负责,多次组织和参加活动与比赛。多次获得院优秀学生干部、院优秀团干部,获得了电脑知识竞赛一等奖,互联网+大赛最佳设计奖。学习方面刻苦努力,一直名列前茅,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院三等奖学金。在生活方面,积极帮助同学解决问题,获得了同学之间深厚的友谊。
在校同学寄语:
总感觉大学四年的时间很长,转眼间就到了毕业的时光。“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希望学弟学妹们能好好珍惜在学校的时光,不断学习,不断充实自己。大学时光对于我们来说过于完美,但不要因此浪费我们宝贵的青春和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要努力使自己持续一种良好的心态,努力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努力做好自己想做的每一件事。如果偶尔你迷茫了,就请做好自己身边每一件实实在在的事情,永远不要让昨日的失败影响你今日的精彩。永远相信只要永不放弃,我们还是有机会的。要知道,曾经有一个人在NBA赛场的最后35秒中拿下了13分。



 

相关热词搜索:毕业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