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毕业生

2016届优秀毕业生展示—刘慧珍
2016-06-07 15:49:30   来源: 点击:

                    
刘慧珍:计算机与信息技术系学生会组织部部长,电子商务1201班班长,现就职于香港国际星娱乐集团北京世纪博湾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月收入5000+。
 毕业感言:
         四年的时间稍纵即逝,转眼间到了毕业的时候了,感谢天津商业大学宝德学院计算机与信息技术系的老师们在这四年里传授我知识,教会我为人处事的道理,给予我的无私的关照和帮助。很庆幸当初的我选择了宝德学院、选择了计算机与信息技术系,不论是在生活上还是工作上遇到困难时,我总能想到老师的教导,现在的我每天都很充实,虽然累但快乐着。
奖项:连续两年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全国电子商务三创赛天津赛区三等奖;连续三年获得院级奖学金;院级辩论赛一等奖;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学生;优秀实践个人;优秀团干部;

相关热词搜索:慧珍 毕业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