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毕业生

2016届优秀毕业生展示—张然
2016-06-08 16:43:10   来源: 点击:

                        

张然:目前就职于北京云互联科技有限公司,月薪5000+
曾获奖项:
    2012-2013年度三等奖学金;2013-2014年度三等奖学金;2014-2015年度一等奖学金;2014-2015年度优秀学生;2014-2015年度优秀团员;2013年天津市物联网大赛优秀奖;第十届学团优秀个人;通过英语四六级。
毕业感言:
    眨眼间,四年大学即将结束,回首已经逝去大学生活,满载回忆,有着很多的收获与体验,是今后都难以忘怀的。感谢宝德学院计算机与信息技术系的所有老师不仅教授了给我们知识,也教会了我们许多宝贵的人生经验,给予我们无私的关照与帮助。很高兴有幸在毕业设计阶段接触到有趣的Python语言,通过短时间的学习与实践让我获益良多。真心祝愿宝德学院、祝愿计算机与信息技术系及所有老师同学们今后会越来越好。

相关热词搜索:毕业生 张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