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新闻

首页 > 系部新闻 > 正文

计算机系困难生评定工作圆满完成
2019-04-13 17:08:00   来源: 点击:

计算机系贫困生认定和助学金评定工作圆满完成,全系共认定困难生96名,助学金获得者61名。
9月,计算机系在确定由各年级辅导员、各班代表组成的助困工作评定小组后,对所有困难生申请人名单在全系线上和线下进行公示,并开设监督举报电话和邮箱,接受同学们的广泛监督。期间有1人提出不再申报。
评定小组对学生提交的《家庭情况调查表》、《困难证明》和低保、建档立卡、伤残、补助领取存折复印件等材料的真实性进行审核。共查出2人低保证过期。
第二轮公示后,所有学生填写《学生家庭经济状况测评表》和《学生日常生活状况统计表》,详细将同学们的家庭情况进行赋分。并对申请人使用的手机型号、电脑品、9月支付宝账单、往返家庭的交通方式,是否抽烟和化妆等情况进行统计。评定小组将手机电脑的市场价、学生档案中父母的工作情况,学生家庭住址的房价等信息与学生申报情况进行比对。再与申请人进行访谈,了解学生具体情况并认定困难生等级和排序。
第三轮公示后,计算机系贫困生认定和助学金评定工作圆满完成,共认定困难生96名,助学金获得者61名。

相关热词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