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新闻

首页 > 系部新闻 > 正文

2016级新生入学教育
2016-09-27 15:30:41   来源: 点击:

      天津商业大学宝德学院于2016年9月3日进行迎新活动,计算机与信息技术系积极准备此次活动,我系于今年共招录近156人,与去年相比多招录了近30人。
     随后则对2016级进行了为期一周的新生入学教育。9月4日上午辅导员与新生进行“相识活动”,介绍班级活动,选举产生临时班委,举行班会并填写学籍卡片,收调查表、照片;下午收取教材费和一卡通费用。9月5日上午在主楼401进行宿舍管理、交通安全、图书馆、学籍管理的教育;下午在主楼901进行保险、卫生防疫的教育,我系学生辅导员孙涛老师对新生的安全教育进行详尽的说明。9月6日上午我系主任赵建强教授在主楼701对我系的系情系史进行了介绍,对学生的违纪处分条例进行了介绍,随后我系的于萍老师与纪威老师对我系的各个专业进行了介绍;下午在主楼的701进行了党团、学生会介绍,参观了实验室;晚上在学校操场举行了迎新晚会,场面热烈氛围浓厚。9月7日上午在学校操场举行了开学典礼;下午同学们领取了教材。之后大一新生便开始了真正的大学生活!在其后的生活中同学们很快的适应了大学的生活,也希望他们在大学中创造出一片属于自己的天地!

相关热词搜索:新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