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新闻

首页 > 系部新闻 > 正文

计算机系老师们到天津大学仁爱学院交流学习
2015-11-20 09:22:01   来源: 点击:

    2015年11月13日下午,计算机系主任赵建强教授带队,系副主任乔仁晓、计算机教研室主任于萍、实验室副主任董蓉、专业教师董晶、孙涛、李露、焦媛,一行7人到天津大学仁爱学院计算机系以计算机公共课程分类分层教学方案和计算机专业培养模式为主题进行交流学习,并参观多个实验室。
    通过交流计算机公共课改革经验,包括入学测试、Mooc授课模式、教学过程监控和学期内多次考核等改革措施,将其引入我校2015年计算机公共课教学改革项目中,结合我校学生情况,形成我校计算机公共课程教改方案,为学生今后的学习和应用技能提高打下很好的基础。计算机专业的“3+1”培养模式,前3年完成课程学习,第4年完成毕业实习和毕业设计,专业定向培养、强化实践环节,同时加强两个环节的质量管理和控制,使用多次答辩方式考核学生达到教学要求都值得我们学习和借鉴。
    通过交流学习,开阔了眼界,拓展了思路,为计算机系在“十三五”期间有一个较快的发展开了一个好头。


   

相关热词搜索:天津大学 仁爱 计算机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