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新闻

首页 > 系部新闻 > 正文

第十一届互联网科技文化节顺利闭幕
2016-06-07 17:02:42   来源: 点击:

                                  
                                  
     2016年6月4日我系在B座报告厅隆重举行了第十一届创意科技文化节闭幕式暨颁奖典礼。参加此次闭幕式的有学工部主任李红利先生、系主任赵教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教研室主任于萍老师,信管与电商教研室主任纪威老师以及广大同学。
    在一段精彩的开头视频过后,闭幕式正式开始。首先是由互联网+创业团队讲解他们各自的创业项目,然后是赵教授为本次闭幕式致辞,对为本届电脑节付出辛勤汗水和努力的各位老师及同学们表示最诚挚的感谢,并对获奖的同学表示祝贺。随后,颁奖典礼正式开始。此次活动共颁发七项比赛的奖项,颁奖过程中穿插了获奖作品的展示和街舞秀,望着一件件精彩的作品和同学的精彩表演,在场观众不时报以热烈的掌声掌声,也使会场气氛达到了高潮。最后,在一首歌曲串烧中,我系第七届电脑创意文化节圆满的落下了帷幕。
    此次电脑创意文化节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更提高了各方面能力,锻炼了专业技能。在打造我院品牌活动的同时,对促进良好校风、学风的形成,培养学生创新、动手能力,具有积极的意义。

相关热词搜索:第十一届 互联网 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