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新闻

首页 > 系部新闻 > 正文

2016年“五一”放假安全教育通知
2016-04-21 08:31:25   来源: 点击:

     “五一”即将来临,为确保同学们过上一个欢乐、祥和、平安的节日生活,学院特别要求同学们注意以下几点:
     一、增强安全意识。放假期间尽量减少外出活动,减少到人群聚集的地方活动,注意饮食健康,不吃不干净、不卫生的食物,不参加赌博活动、不上黄色网站,参加积极向上的活动,过一个有意义安全的“五一”。
     二、假期注意交通安全。遵守交通法规防止交通事故发生,外出不乘坐非法营运车辆,在回家途中要加强自我保护意识,不和陌生人搭讪,提高警惕防止上当受骗。计划离开学校的同学应将出行计划报辅导员。
     三、要加强宿舍的防火、防盗意识。放假离校前要把自己生活和学习用品妥善保管,宿舍不要放贵重物品。搞好宿舍卫生,拔掉室内电源插头,关好门窗以确保宿舍安全。
     四、放假期间,学院不提倡集体旅游,任何人、任何部门不得以任何方式私自组织学生外出旅游,学院一经发现严肃处理。
     五、提高防范意识,学生放假回家对居住地治安环境要有一定的了解,以防假期由于大意发生意外人身财产伤害。
     六、放假期间,学生不得参加社会上的非法集会、游行等,不参加危害公共安全、影响社会稳定的群体活动。
     七、严格宿舍管理,注意出入宿舍的人员,禁止在宿舍推销各种商品。宿舍内不要留宿外来人员。
        
                                                     天津商业大学宝德学院学生工作部 
                                                                     2016年4月20日

相关热词搜索:安全教育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