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2014-2015学年第一学期2011级公共选修课选课的通知
2014-09-23 14:53:52   来源: 点击:

         根据教学计划安排,2014-2015学年第一学期11级公共选修课选课安排如下:
    一、选课时间:
    2014年9月27日9:30——2014年9月30日14:00
    二、选课路径:
    在学院主页上点击“教务系统”进入登录界面,用户名和初始密码均为学号(请修改密码),进入页面后点击网上选课下的全校性选修课,首先在课程名称前“选课”勾选框中选择课程,然后在页面左下角点击“提交”,最后在已选课程栏下核实本人选课信息。
    三、注意事项:
    以往选过并通过的课程本学期不要再选择,如选择重复课程,只认定一次学分。公选课学分修满6学分的同学可不再选课,请在选课前确认个人学分,根据已取得学分的情况进行选课。
    本学期2011级学生最多可以选3门课,每班不足开班人数的课程停开,不设第二轮选课。 
    选课时“预订教材”勾选框可不做勾选。

    密码丢失的同学请带学生证到各系教务办公室或教务部进行密码清零。



                                                              教务部
                                                              2014年9月23日


 

相关热词搜索:选修课 年第 学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