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简介
2017-06-23 19:01:00   来源: 点击:

计算机与信息技术系简介

计算机与信息技术系成立于2003年,经过多年的建设发展,计算机现设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电子商务和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三个专业和一个实验中心。聘请多位教学经验丰富的教授作为学科带头人,现有专任教师37人,其中专职教师16人。专任教师中具有正高级职称4人,副高职称11人,中级职称22人。计算机与信息技术系实验环节完备,设有电工电子实验室、计算机硬件实验室、计算机软件实验室、计算机网络实验室、物联网工程实验室、嵌入式系统实验室、通信原理实验室等,为同学们营造了一个理想的现代化的教学环境。
计算机系目前已有千余名毕业生。学生主要就业去向有科研机构、企事业单位、中外资企业的计算机系相关岗位,还有部分同学考取硕士研究生或出国留学深造。学生的就业率和签约率一直名列学院前茅,很多毕业生已成为单位的技术骨干和带头人,收到用人单位的欢迎。
计算机与信息技术系以培养适应社会需求的计算机高级应用型人才为指导方针,积极推进以培养人才为核心,以教学质量为本的办学宗旨,从不同方面为学生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相关热词搜索: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