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学生参加天津市大学数学竞赛暨举办宝德学院第十一届数学竞赛的通知
2015-03-13 15:30:31   来源: 点击:

        为更好地举办宝德学院第十一届数学竞赛和参加2015年天津市大学数学竞赛,现将有关事宜安排如下:
一、关于举办宝德学院第十一届数学竞赛的安排
1、参赛对象与竞赛内容:竞赛着重考核学生的数学思维能力和综合分析能力。答卷时间为2.5小时。
参赛对象:工商系14级各专业、涉外系14级各专业、计算机系14级电商、信管、计算机专业
竞赛内容:一元函数微积分部分
2、竞赛时间和地点:
竞赛时间:2015年3月23日(星期一) 晚上6:00~8:30举行
竞赛地点:考场由基础部统一安排,考前由任课老师通知参赛学生。
3、报名:数学提高班的同学必须参加竞赛,无需报名;未参加数学提高班的同学自愿报名,以班级为单位,由任课教师负责报名,请辅导员老师做好宣传工作,报名表于2015年3月16日前交到数学教研室(c-103)。
4、评奖方法:竞赛由命题组提供统一的评分标准,数学教研室集中评阅答卷。理工类和经管类学生使用同一试卷,根据竞赛成绩各评出一、二、三等奖。获奖的同学和班级由学校颁发证书并给予一定奖励。
5、竞赛组织:此次竞赛作为我校2015年大学数学的单科竞赛,由教务部、基础课部共同举办。教务部负责竞赛的组织工作;基础课部负责竞赛的培训、命题、阅卷及成绩统计工作。
二、关于参加天津市大学数学竞赛的安排
1、确定参赛名单:从校内数学竞赛中择优选出,经管类选出50人,进行强化培训。
2、强化培训:从3月27日开始,每周五下午,周六整天集中进行强化培训,培训地点为另行通知。
3、奖励办法:凡获得天津市大学数学竞赛奖项的学生,天津市教委颁发获奖证书和奖品。同时我院按照我院学科竞赛奖励办法予以奖励。
三、其它事项
1、经管类数学提高班中被选出参加天津市竞赛的同学,不需参加提高班结课考试,成绩以强化冲刺最后阶段的模拟考试成绩作为结课考试成绩。
2、因计算机系人数达不到教委每队参赛人数要求,只参加校内竞赛,不参加天津市竞赛。
3、请各系配合做好竞赛工作。
4、其它未尽事宜请与基础课部数学教研室联系。

教务部、基础课部
2015年3月10日

相关热词搜索:宝德 数学 天津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