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新闻

计算机系学团干部交流大会
2014-09-18 17:45:34   来源: 点击:

 

    
 


        2013年11月19日中午12:00,为了加强新一届学团干事对工作的认识、提升服务能力、加强与上一届部长及主席的交流、合作,并通过交流使新一届干事能够认清形势、清醒头脑、加强合作、提高个人综合素质、以点带面共同为计算机系发展而努力,我系全体学团成员在C座501办了这次交流大会。出席此次会议的有计算机与信息技术系办公室主任兼党支部书记樊丽女士,计算机与信息技术系学团主席兼党支部副书记李旭东学长,副主席何迪学长,许梦瑶学姐以及各位部长和学团干事。
       交流会中,樊老师让学团的干事针对此次干部培训发言并大家交流。贺峰学姐说,干事们的积极性欠佳,需要上进并且要多和老师沟通。赵富强说,在学团做事要端正态度,牺牲自己的时间来服务大家。刘慧珍学姐说,张院长所指导的层次很高,而李主任教导大家学工并行,做事要有责任心,希望大家做事要互相配合,工作才能顺利进行。吴佑鹏说,做活动要以同学的角度出发,让同学收获更多才是活动存在的意义。何方庆说,态度决定一切,从大局出发,从活动中学习与进步。陈莹说,无论在学习还是工作方面都要掌握好,正确的处理好两者之间的关系,学习不能松懈,工作也能尽力做到最好,面发展自己。许梦瑶学姐说,注重精神,服务老师,积极主动,勿在背后议论而多与大家沟通,做该做的事,起到带头作用,徐淼说,希望学团的每一个人把学习搞好,身份并不是重点,要关心时事,黄晓燕学姐说,学习与工作并行,不要因为工作而耽误学习。常克研说,态度决定一切,以学生为出发点,服务大家。最后樊老师做最后总结,她说学团的成员责任心要强,不要有私心,自我约束,起到领袖的作用,希望大家能够做到百分之百的态度,能力并不能决定一切重要的是态度!
       

 


       通过本次交流大会,学团干事们进一步认识了学团的工作情况,明确工作使命,了解了学团服务性质,从而更好的提升自身能力,我们期待学团全体成员能够在计算机系这块滋润的土壤中成长并且奋发,相信计算机系未来会更好。

               
                 

相关热词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