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本科人才培养方案(2014级)
2014-09-19 10:48:33   来源: 点击:

专业名称: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方向、物联网工程方向、嵌入式方向)
(专业代码:080901)
 培养目标:
        通过计算机科学理论、技术和工程相结合的模式,培养具有良好的科学素养,系统掌握计算机科学技术相关的计算机硬件、软件与应用的基本理论、基本知识与基本技能,具有较高的程序设计和系统开发能力的应用型人才。
培养要求:
        本专业学生主要学习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方面的基本理论和基本知识,进行计算机各种操作方面的基本训练,掌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实际应用的基本能力。
学生应具备的专业知识和能力:
         1.掌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的基本理论、基本知识与操作技能;

         2.掌握计算机软、硬件系统分析、设计的基本方法,具有开发计算机软、硬件应用系统的基本能力和素质;
         3.具有较强的自主学习能力,了解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的发展动态;
         4.掌握文献检索、资料查询的基本方法、能够独立获取相关的知识和信息;
         5.具备一定的从事科技开发、科学研究和组织管理的实际工作能力;
         6.具有创新意识和较强的工作适应能力,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

     
培养计划:http://www.boustead.edu.cn/uploadfile/2014/0919/20140919105230993.docx


相关热词搜索:人才培养 本科 计算机